Dear 辛亥的孩子們:

剩下兩週就要準備開學了
這裡,好像也只有503的小朋友發現
所以我大概也只有對妳們說話吧

英文老師回桃園
到了另外一所學校
也轉換成另一種角色
我接下來沒有教英文
而是跟妳們的惠甄老師一樣
成為某一個班的導師

我有一點興奮
因為這是英文老師第一次轉換角色
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班級
但也有一點害怕
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變成讓學生討厭的導師
(應該會吧?!學生都很怕導師,對嗎?)

新的學期就要開始
妳們也即將升上六年級
記得要偶而上來這裡
給我一點妳們的消息
體表會、舊愛新歡、畢業典禮的日期確定了
也一定要請妳們來告訴我

希望妳們的六年級有快樂的畢業旅行
有難忘的國小回憶


佳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