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新的一年
我也即將在今年邁入30
三十啊...
這個年紀真有點複雜

有的人沒有固定工作
有的人已經在某公司成為資深員工

有的人還沒有固定伴侶
有的人已經結婚生子
有的人已經結束婚姻關係

有的人還是月光光族
有的人口袋麥克麥克、投資保險獲利連連

我常常都會想起國中時
只要擔心考試、擔心成績
和同學一起挨打挨罵的時間
看見車站裡穿著制服的高中生
想起自己邊唸書邊玩社團的高中生活
想到遠在東台灣的那一所美麗校園
想著住在宿舍裡吃火鍋吵翻天的大學

自己的人生過到現在
只能說非常幸運
作了自己從小夢寐以求的工作
也深深樂在其中
和需要我而我也需要的家人彼此依賴生活著

三十而立的這一年
我很滿足
希望我身邊的你們也都有值得高興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