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本應該是我閒散在家當老媽子帶小孩的時間

但因為接受了家長和一位同事的邀請

加入市公所所舉辦的暑期快樂營,去擔任安親老師

所以暑假一直處於忙碌狀態

市公所的安親班不分年齡,因此班上雖然只有30個小朋友

卻是分佈在低、中、高不同年段

讓第一次帶到這種班級的我覺得格外吃力

大概也是沒有經驗,一直覺得自己沒有抓到帶這個班的技巧

因為心虛,每次上完課回家,心情也總是不太好

覺得課程沒有上得很好、對孩子的輔導也很難完全施力

 

七月中,再遇到我外婆驟逝

心裡的悶、重、鬱幾乎滿溢

工作的不順和親人往生,讓我深受打擊

終於在某一天夜裡,我淚崩,怎麼也止不住,最後哭到睡去

 

暑假也排定了要帶yam去旅遊:7月花蓮、8月宜蘭

原訂7/23的花蓮行,因喪事,延期至8/13才成行

臨行前,又遇到原本可以去的一對夫妻家裡有事,無法參加

其他成員則屬意若無人加入,就取消此行

幸好老公的麻吉義氣相挺,雖然是孤家寡人也願意加入我們「家庭團」

於是我們就確定成行啦

 

8/7~8/8宜蘭行,悲慘的遇到下雨,孩子們最high的大概是在民宿玩wii了

8/13~8/15花蓮遊,可就精彩多了,夠我再寫一篇網誌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