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下午,烏雲漸漸籠罩
我心裡還在遺憾,恐怕週六的園遊會要泡湯了...
週六一早,太陽竟然露臉了
我的開心大概不比孩子們少吧

我被安排為「音樂播放」
跟音樂老師一起,我有點抱歉卻又感到安心
畢竟蔡老師已經是學校裡最有經驗的DJ
上學期的體表會也是由蔡老師負責的

園遊會剛開始,轉學的Mike出現在我身後
我高興地想抱抱他
突然想起來「Mike並不是我同學喔!」

念大學後,也許是大家都是成人了、也許是因為念英文的我們都比較洋化
習慣給久別的好友一個擁抱
代表我們的想念

看見Mike回來,有那麼一瞬間,我也很想抱抱他,像擁抱一個老朋友
還好,我立刻想起來「Mike是個未成年的小朋友」
不然可能會被誤會成「性騷擾」吧

擔任音樂播放,有一個遺憾
就是不能離開工作崗位
不能夠逛逛你們精心設計的攤位
雖然沒有辦法離開,我們兩個老師卻還是花了不少money
你們只要拿著東西來賣,我們連躲都沒有地方躲
短短一個小時,我們已經買了五杯飲料、三包王子麵、兩個果凍
50元的點券不夠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