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載於 20060418

週二,全校都是整天課
唯獨我因為排課,只有兩堂一年級的課
然而今天是一年級戶外教學的日子
所以我的課就...

有了上學期「補課」或「不補課」的困擾
早上升旗時,我詢問一年級學年主任
何老師說「英文課就『不用』上了」

正跟何老師說話時,一年級幾個學生聽到了
驚呼「啊?今天不上英文課了喔?」
他們的語氣流露出大大的「遺憾」...
哇!這群小鬼頭還真討人喜歡!哈哈...我得意的嘴角正微微地顫抖

我接著回答:你們要到動物園上英文課囉!這樣會更開心唷!
Terry突然說:我知道動物園就是zoo
然後Ian也說:我們今天要去zoo
一群小朋友突然開始發揮英語能力
「zoo有monkey」 「我知道還有lion」 「elephant」「tiger」..
大家都非常厲害

BUT!!!!!
現在是升旗時間,司令台上的實習總導護正在整隊
而何老師看著我,臉上三條黑線
她心裡應該在想「英文老師應該也要學習排隊、好好升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