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第一天
五年級和我約在離學校最近的肯德基
因為前一天老師們的聚餐
我貪吃,多吃了幾片生魚片
結果就瀉肚子了...

7/1中午
我到了肯德基,卻是只能吃沙拉
小朋友們在猜我會穿什麼衣服出現
結果我只是套上了T-shirt和短褲
腳上踩著夾腳拖鞋
哈!看到我的那一剎那...是不是突然有種「幻想破滅」的想法呢?
不用上課、上班的時候
Jennifer是盡量讓自己舒服一點的啦



吃飯過程中Patty的臉色一直不太好
知道大家的感覺都不太好受
我也沒有辦法多說什麼安慰妳們
看妳們不同班級的人聚在這裡
我覺得很高興
這就是學校小的優點吧
雖然在辛亥的這一年來
Jennifer必須說
有很多「成人世界」的事情是讓我不開心的
但是,妳們每一個人都是支撐我在辛亥的力量
就算我遇到再多、再煩的討厭鬼
面對每一位學生、每個孩子
當我站在講台上看著妳們的時候
我就能夠完全忘記那些令人生氣的人、事、物
真的要謝謝妳們!I love you!我愛妳們!



七月三日,週一
暑假的第一天上班日
我的鬧鐘一如往常地在六點四十分響起
按掉後,躺在床上
我在掙扎該不該休息幾天再去學校呢?
可是我立刻想到
Jeiny & Kitty will go to the school, right?
這個想法克服了燥熱的天氣和我的懶病
九點半,我坐上客運,11點回到了學校

啊!是真的放暑假了?
校園裡再也沒有學生嬉鬧的聲音
踏進校園,也看不見武術隊員練習
輔導主任雖然還是坐在校警室裡聊天
衣著卻輕鬆許多

我走上穿堂階梯
果然看見Jeiny & Kitty
耶!還好我有來學校...
在安靜的校園裡看見妳們
讓我很安慰
好像也不那麼寂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