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辛亥孩子們:

知道妳們還沒有忘記我
讓Jennifer超級感動

我也沒有忘記妳們喔
我仍然常常想起和妳們相處的那一年
萬聖節、體育表演會、聖誕節......
偶而也和妳們導師通電話
聊一聊妳們的近況
惠甄老師誇獎妳們
說妳們長大了
能體會老師的辛苦了

我想,這是身為一個老師最大的安慰
所以我一直很感激妳們把我放在心上

11/11結婚
11/12宴客
惠甄老師說妳們都很想來
但礙於交通問題沒有辦法
我會請惠甄老師拿謝卡給妳們
也謝謝妳們對老師的祝福
我都收到囉
希望我們所有人都會很幸福快樂喔

11/18體育表演會
我會和「老公」一起回去辛亥看看大家
不過,沒有穿得美美的
希望妳們不要失望的啦

11/18辛亥樂園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