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21日
我回去原來的學校一趟
參加孩子們的畢業典禮
每一次回去
總是會讓我近鄉情怯

我慢慢地步入會場
看著前方的主角們穿著學士服
的確很有"畢業"的感覺
我回想和大家相處的那一年
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
孩子們給我的喜怒哀樂
看著莉雯和惠甄
如果我的感慨有100分
那麼莉雯和惠甄恐怕會有200分的感慨
我總認為,當一個苦口婆心的老師一定會被學生討厭
但經過這些時間,孩子們成長了
能夠了解老師的用心了
所回饋給老師的會比老師給予的還多更多

孩子們畢業了
當這群學生離開
能夠再讓我回XH的人變得所剩無幾
而我也真正從XH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