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不久前我才興奮著要享受"暑假"
(我很樂意繳稅,請不要拿寒暑假來戰我...)
時間突然就到了八月份

每一天我的生活都繞著小yamyam轉
他睡覺,我就睡覺
他起床,我就陪他玩
日子被尿布和奶粉塞滿了
偶而利用下午的時間上上網
看看其他人的網誌

從雪人老師那裡可以連連連連連到好多英語老師的網誌
我不知道其他科的老師是不是也這樣
但有一群英語老師除了努力教書
還用了非常非常多的心力在經營blog
她們利用blog分享自己的教學經驗,研習心得和生活點滴
整個七月我都在她們的blog裡潛水

有時候我會想
天啊,自己好墮落
整個暑假竟然連一場研習都沒有參加
只是每天圍繞著yamyam

但轉念一想
當媽---大部分人都得要經過的階段
只是我比較早了一點點而已
等yamyam再大一點
我還是可以再去參加那些研習幫自己的教學進補一下的
(自我安慰ing)

七月份也是我的生日
當楊媽媽後的第一個生日

老爸是第一個打電話給我的
讓我一陣鼻酸
我老爸或許不是個好丈夫
卻一直都努力當個好爸爸
我老公則是給了我一個好大的驚喜...

那天晚上我帶yamyam一整天
梳洗之後躺在床上休息一下
誰知道一睡睡覺晚上11點多
老公在耳邊輕聲跟我說"生日快樂"
然後小小抱怨:妳都沒發現...虧我還放在那麼明顯的位置
我坐起身,環顧了房間四周
哈!床頭櫃突然多了一個SOGO的紙袋
挖賽...竟然是一整套的雪肌精
想到最近百貨公司既沒週年慶也沒有年中慶
就有點ooxx...

不過還是開心的想飛上天
原來我老公竟會發現我的乳液快要用完了

度過了閒散的七月
要開始準備教室佈置和下學期的課程了
八月要加油
yamyam晚上要一覺到天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