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兩個月
我荒蕪的無名...:P

像惠君說的
該來打掃一下了!

我的日子從四月份開始
日復一日
重複著一樣的行程
早上六點多起床上班
下午五點多離開學校
晚上六點多回到家
顧yamyam
顧yamyam
顧yamyam
晚上十一點多睡覺
然後又開始另一天一模一樣的行程

除了2008年第一天
跟老公大吵一架
其他每一天都過得差不多...乏善可陳
說得好聽一點
就是過著平凡又安穩的生活

我的大學好友-小立
在這個月轉換了身份
成為江太太
看著她婚禮上對媽媽的告白
讓我也流下不少眼淚
女生才能體會的一種心酸吧

老公前幾天問我「如果現在懷孕,大概...」
我說「早一點就天平寶寶、晚一點就...」
老公露出驚懼的表情「天蠍!」
不過,我還是沒有準備好生第二胎
雖然身邊所有親戚都對我耳提面命「歲數到了,趕快生一生...」

放寒假前的最後幾天
和璇有了比較透徹的談心
我也和璇一樣
對「媽」又愛又恨..不能說恨..恨,就太嚴重了
最多只能說是又愛又怨
有些怨恨自己成長的家庭如此
而又在每一個當下最渴望家人
璇,我真想作歐巴桑會做的事
趕快把妳嫁給一個好男人

大學好友小昭12月份生下一個小美女
momo在不久的將來也會有一隻可愛的小老鼠寶貝
高中同學燕容正在準備當媽
身邊的好友們懷孕、生子
不知道為什麼
我常常覺得比自己懷孕還高興
可能是因為自己生太累了吧
為別人高興就夠了
哈!

蜜桃,原來妳也有無名啊
跟妳比起來
我實在是懶過頭了 :P

辛亥的孩子們
國中過一半囉
剩下的一半就該好好唸書
往前衝吧!

說了一些拉哩拉雜的瑣事
也順便回了一些留言
真是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

寒假要帶小孩
不能去逛街
我又開始瘋狂逛奇摩拍賣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