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下午
學校裡來了醫療車
為老師們測量骨質密度以及抹片
因為今年才剛驗過抹片
於是我只需要做骨質密度篩檢

熟悉我的人一定知道我是完全不能喝奶的
任何乳製品對我來說都是「禁!」
嚴重到只要聞到奶味
都可能讓我反胃不舒服

而奶類又是鈣質的主要來源之一
在這樣的前提下
你能想像我的骨質密度嗎?

聽到璇說一大群人在排隊測骨質密度
連主任都在列
更讓我裹足不前
年輕一點的同事若是骨質密度太糟
還會被大家嘲笑
嗚嗚~~
這樣我哪敢去測啊?

好不容易
等到沒有人排隊了
我一個人悄悄去測

結果出爐--
骨質密度 +2.0
啥?
不懂吧
我也不懂
所以給了我一張骨質密度說明表
骨質密度質大於 -1 正常
骨質密度介於 -1~-2.5 骨質流失期
骨質密度小於 -2.5 骨質疏鬆症

我...我不喝牛奶
竟然骨質還是正常的
哈!感謝我媽生給我好體質
感謝我婆婆常煮好吃的給我補東補西
感謝我兒子沒有搶走我的鈣質
雖然這樣
yamyam你還是要多生一點鈣質,長高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