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了什麼事?
可以讓一個女孩子掉進地獄呢?

今天下班走出校門
鞋底發出"啪!啪!啪!啪"的聲音
那是我的鞋底發出來的求救聲
平底的芭蕾式紫色絨面Sonia
發出了"啪!啪!啪!啪"的聲音

我把腳抬了起來
發現鞋底的墊子和鞋體本身就快要分開了
只剩下鞋根一小片還連接著

於是我把腳步放到最慢
小心翼翼的跨出下一步
一切都很順利的走到了後站往前站的地下道口
就在我踩住第一個階梯時
右腳稍稍抬高一點
鞋底...它就........高高的飛了出去
掉在離我七八個階梯之遙的地上

時間大概是在晚間五點多
正是人來人往...不......應該說是人山人海的時刻
我的鞋底就這麼無情的離開鞋體
獨自飛了出去
頭也不回的飛了出去

當時
我真想挖個地洞...
天啊!讓我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