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SN的暱稱寫下「我要成名」
結果引起幾個人的注意
還有人問我
「妳想當明星嗎?」
哈!只能說會這樣問我的人
真是不太瞭解我低調到不行的個性
如果不是非得要
我是絕對不願意站在大家面前的那一種人

事實上
「我要成名」是果陀劇團最新的作品
十一月三日
我拋家棄子一個人去了台北欣賞這齣音樂劇
一直以來
我都很喜歡看表演
然而身邊的人卻沒有跟我一樣的
久而久之
我就遺失了去看表演的慾望
遺忘了看完表演的感動

會再次想要去看表演
是因為我很喜歡這次演出的成員
歌聲絕對吸引人
卻沒有辦法成為暢銷歌手而慘遭市場忽略的這一群歌手
會再次去看表演
是想用行動支持這個風雨飄搖而慘淡經營的果陀劇團

這樣的念頭讓我連上了兩廳院的售票系統
買了絕佳的位置
只為支持這一群愛唱歌的人
只為支持這一個絕對不能解散的劇團

當開場的聲音響起
我立刻想鼓掌叫好
此後的三個鐘頭裡
絕無冷場
我像是聆聽了一場有許多歌手的演唱會
台上的演員們又唱又跳
國語的,英語的,懷舊的,流行的歌曲一首接著一首
舞台兩側的大螢幕還配上歌詞
讓願意開口的觀眾能夠一塊兒唱和
實在是非常體貼的設計
中場休息後還有beat box
完完全全讓人想喊「安可、安可」

然而幕終有落下的時刻
期待這一群歌手能秉持著愛唱歌的心情繼續唱下去
雖然無法和天王天后相比
但在某些人的心裡
你們就是天王
你們就是天后
你們已經成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