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了同事綿的家
因為綿和璇又作了超好吃的泡菜...

閒聊時,綿問了我關於「口味」的問題
意思是
我和公婆一起住
吃的口味習慣嗎?

每個家庭都有自己作菜的方式
每個廚房裡也都會有不同的秘密

就拿高麗菜來說吧
我自己的媽媽炒高麗菜會放蒜頭爆香
可能會加入蝦米
或者就直接蒜頭和高麗菜一起炒
我公婆呢
吃得很清淡
只有清炒高麗菜
除了油,不再加其他東西
我小舅媽很愛變化菜色
高麗菜會和培根或是紅蘿蔔等一起炒
綿則說她的姑姑會把豬肝和高麗菜一起炒

真的滿特別的吧
每個家庭的口味都不太一樣
你家的高麗菜炒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