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淳:

恭喜你展翅遨翔在另一片天空!

我還記得,你小時候圓滾滾的頭配上圓滾滾的身材,
從外公家的樓梯上一階一階往下走的可愛模樣。
我還記得,你上小學一年級,擔心你會害怕,
每一節下課我都非得去看看你,陪你說幾句話。
我還記得,你很愛畫畫,家裡到處充滿你的作品,
舅舅、舅媽有多引以為傲。
我還記得,你越長越高,每一回見到你,
你都比前一次還要高出許多,
我總要問:「請問你要長到幾公分?」
我還記得,剛生完yamyam,你們一起來看我
你立刻又問:「什麼時候生第二胎?」惹得我又好氣又好笑。
我還記得的事情很多,雖然我們並不是太多時間相處在一起。
有些長輩之間的問題,就到他們身上為止,我們都知道
那不會影響我們之間的距離。

而現在,我們的距離卻要拉遠了,
和你一同吃過午餐,基於禮儀,應該要送你到門口的
我卻只有站在原地...
因為我知道,我沒有勇氣承受「離別」
雖然,你的離去是一件極好的喜事!我們都萬分祝福。

一路順風,請記得一定要好好唸書
不要跟台灣人混在一起
如果台灣的女朋友落跑了(請注意,是她先落跑才可以)
最好也找一個外國人當女朋友
書要念好,英文也要學好
兩年後回來再告訴我,台灣的英文課本哪裡編錯了
讓我可以在學生面前臭屁一下...

康八爹ㄋㄟ,熬熬熬...三個月後就會習慣了
我們隨時在這裡為你backup

Love,
小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