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SN有看到我上線的朋友
或許已經知道這個消息了

就當作跟其他關心我的人報告吧
Yamyam要升格當哥哥囉!

什麼?
我當然還沒有生出第二個小寶貝
小寶貝還在肚子裡,應該會在八月中之前來到這個花花世界
所以是個獅子座寶寶

至於性別呢?
16週產檢時,小寶寶拼命對著我揮手
小屁股則是一直很害羞
因此還不知道性別

那我希望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坦白說,一開始當然會希望有了哥哥就有妹妹
一男一女剛剛好
但後來想想,如果又是一個弟弟也不錯,能夠省下不少錢
君不見,路邊攤及百貨公司的名牌服飾只要是小女孩兒的
天啊!每一件都迷死人了
我要是生一個小女娃
大概以後的薪水都貢獻給她治裝了吧

所以,到底要男生還是女生?
我現在也覺得都好啦,有好有壞
其實看了那麼多、聽了那麼多人懷孕的狀況
當媽媽的只要小寶寶平平安安生下來就好
生下來後,能健健康康長大也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

yamyam在上週五度過了農曆的三歲生日
(其實是滿兩歲,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是三歲生日?)
像薇薇媽咪說的,現在正是他的語言爆炸期
常說出一些我們也不知道他哪裡學到的句子
每每讓我們又驚又喜


上週六發生一件好笑的事
yamyam:爸爸,你在「幹」什麼?(幹字請加重音)
大人們面面相覷......過了五秒鐘.....
yamyam:阿公,你在「幹」--什麼?(幹字請加重音並拉長一拍)
大人們繼續面面相覷...當媽的我,有些尷尬...
媽咪我:yamyam要說 做什麼? 爸爸你在做什麼? 阿公你在做什麼?
        yamyam再說一次...

yamyam:阿公,你在「幹」什麼......
公公:是誰教他的?還好是在家裡講,不要到外面去講
這時候,我婆婆準備出門去運動,我兒子急急忙忙衝到門口湊熱鬧
眼看婆婆跟鄰居約好的時間就要錯過了
婆婆:走開啦,「幹」什麼啦,阿嬤要去運動啦

聽到沒..聽到沒....
兇手抓到了!
全家哄堂大笑,只有我兒子站在門口傻呼呼的看著我們
不知道我們在笑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