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五月中確認moomoo的狀況已經恢復正常後,

依照正常產檢時程,我又陸續經過了三次產檢

每一次產檢前,總還是有些忐忑不安

醫生照完超音波,沒有特別說什麼,一切都在正常值內

我卻還是免不了要問「那現在側腦室的大小還ok嗎?」

 

從20週左右得知肚子裡的小寶貝「可能」是女生後

其實自己也並沒有特別興奮

只是覺得老天爺真的非常眷顧我

隨著肚子一天天長大

卻還是跟懷yamyam一樣

肚子往前尖尖尖~~

一點都不像同事懷女兒時的圓肚子

再加上醫生其實也只是「猜測」是個女兒

每回看著自己的尖肚子

就有些擔心,會不會一生出來就翻盤了?

擔心的是,老公可能會是最失望的人

 

幸運的,就在30週產檢,醫生清楚的照到了「傳說中的三條線」

我終於瞭解什麼叫做「三條線」

喔,原來如此啊!

看到老公站在一旁露出的微笑

老公是真的很期待他前世的小情人吧!

 

這週三,懷孕就要滿32週

月子的事情早早就確定要請我娘幫忙

接下來呢?

產假結束後呢?

小moomoo究竟獎落誰家呢?

方法一:繼續請我娘幫忙帶

    優點:省錢、安心

    缺點:我娘可能會把小moomoo帶到鄉下去,這表示我們可能要等到週五晚上才能把小moomoo接回家

方法二:厚著臉皮讓我婆婆一次帶兩個

    優點:省錢、安心、每天都可見面

    缺點:我婆婆會非常非常非常累

方法三:我請育嬰假半年

    優點:可親自照顧兩個寶貝,並度過小嬰兒最難處理的半年

    缺點:每天待在家裡,我可能會花轟

 

可行的方法有三個,我卻遲遲無法確定小moomoo的去向

真是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