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接近36週囉

肚子裡的moomoo妹妹越來越有活力

無時無刻不運動

常把我踢得唉唉叫

雖然是小女娃兒,卻沒有一點文靜的感覺

有天晚上,哥哥yamyam正在床邊玩

肚子裡的小女娃兒吃飽喝足,又開始大展拳腳功夫

讓半坐臥的我驚聲尖叫了兩次「唉唷」「啊」

yamyam停下玩耍的動作

眼睛張得大大的,盯著我看

然後突然非常非常大聲的說

「媽咪,我來救妳了!」

隨後從床邊爬上床,對著我圓滾滾的肚子喊著「咩~咩~~」

我呆住了兩秒,然後看著老公

兩個人一起瘋狂大笑

我想,yamyam是想叫「妹妹」不要再踢我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