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六月份的產檢,被醫生宣告必須「臥床休息」後

隨著七月暑假的來臨,yamyam還是每天都必須託付給阿公阿嬤

我則是躲在房間裡躺在床上看一整天的第四台(現在第四台怎麼全都是廣告)

接近中午時,我從樓上緩步下樓

yamyam正看電視看得非常專心

我邊下樓邊說著「我下班回來囉!」(為了讓yamyam不黏著我,我還是每天都假裝不在家,上班去了)

yamyam抬頭一看見我,笑得很燦爛,大聲喊著「媽咪~~」

接著,他看看樓梯,又看看一樓鐵門

露出很疑惑的眼神,問「妳從哪裡回來的?」

 

ㄜ...ㄜ...我正回答不出來的時候,我婆婆說話了

「媽媽『坐飛機』從樓上回來了」

 

ㄜ...yamyam你會不會太精明了一點,連我沒有從大門口進來,都會覺得奇怪

ㄜ...yamyam嬤的說法,不知道可以騙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