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我上次發文,又已經過了三個月。

上次發文的日期是八月14日,距離生完小moomoo也只有10天,

但是因為住在月子中心, 所以不但有電腦可供上網,小moomoo也有專人照料,

讓我能夠輕鬆上網寫網誌。

之後,回娘家坐月子,小moomoo跟著回家,在月子中心的美好生活就此中斷!!!

這一胎,因為有了老大,而老大正是兩歲多,活潑好動的年紀,因此在懷孕後期就決定要回娘家,

請我娘幫忙我坐月子,老大就托給公婆照顧。

這短短的幾行字裡,就足夠我分享好幾篇網誌,讓大家知道我這三個月來「生不如死」...

喔!不不不!太嚴重了...應該是「不可開交」的「地獄般」育嬰生活...

喔!看起來好像還是誇張了一點...

不過,仔細回想,在娘家坐月子到回公婆家的兩個多月裡,我的確是曾經想過

「早知道就不生老二了」

我的確是有過這種想法...

為什麼會這樣,就等我有時間時,慢慢補寫一些文章和大家分享吧!

如今,隨著時間過去

餵母乳順利、小moomoo睡眠時間慢慢調整、大yamyam情緒也慢慢恢復,

我才有心情和時間在這時候上網寫部落格,

也很抱歉過去的三個多月裡,我常常漏接手機的電話、不回簡訊、當然也沒有回復網誌上的留言。

↑↑↑↑↑↑↑

以上都是向大家告解的真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