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載於 20051025

六年級的男生神神秘秘走到我旁邊
要我伸出手
悄悄塞給我一枚戒指...
我傻了三秒

當我回過神
他已一溜煙跑出了我的教室
小朋友,這是在跟老師求婚嗎?
呵呵!

這幾天我感冒,不太有聲音說話,也沒有精神和你們聊天
你們大概也發現了我的不舒服
午休結束的鐘聲一響,你們轟地從各自班級走出來
經過我教室門口
看我燈還暗著、門也關住
聽見你們在門外窸窸窣窣地說
「英文老師還在睡ㄝ...不要吵啦,老師感冒了...」

我雖然趴在桌上,心裡卻大大地微笑著
謝謝你們,對我真好
雖然平常總是被你們氣得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