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載於 20060323

午休時,Gary和Alex非常認真地準時出現
可是我肚子塞滿了午餐
腦袋塞滿了醬糊
狂打呵欠
等人到齊,請演員們準備
發現Esther還沒有念熟Director角色的台詞
其他演員們一股腦地責備Esther太混
搞得我也很想罵人

第二次,要求他們想像自己角色應該用什麼語氣說話
在哪些部分可以加重語調
哪些單字可以加入動作

結果內向的Alex竟然率先將Frog的角色台詞說得活靈活現的
讓所有人都笑翻了
我沒有笑,反而一直板著臉
所以Alex也很認真地用癟癟的聲音把Frog的台詞說完
然後我用非常非常誇張的語氣和表情大大稱讚Alex

因為Alex的角色是第一幕
接下來第二幕出現的Gary也好像不願意被Alex比下去
也用了他自己的方式詮釋角色
再度讓所有人捧腹大笑
我則是始終板著臉注意Gary和Shermy的對戲
Gary也一直堅持著他的角色
反而是Shermy被Gary特殊的聲音逗的不停發笑

Morris在第三幕
一開始也努力地要揣摩角色
可是台詞太多了
最後幾句他就完全恢復本來的聲音
讓我有一點點失望

不過,我還是被三個男生的潛力所懾服
兩個女生呢
一直執著於道具、布景這些旁騖
反而分心,沒有辦法將角色融入

如果把五個人的角色拆開來練習
會不會有不一樣的效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